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运城润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 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      选择阅读字号:[ ]     

    运城润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占地约259亩。项目由台湾润泰集团投资设立,首期投资约5000万美元。

     润泰集团成立于1943年,是台湾综合实力排行前列的集团公司,集团秉承「润泽社会、泰安民生」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经营涵盖纺织、建设、金融、医疗、保险、环保、教育、大卖场等多个领域。

            

     润泰集团的环保事业部「日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作为润泰集团的环保产业上市板块。是台湾第一家医疗废物处理厂,在创造零排放及零污染的环保观念下创立,不断创新、开发新技术。投资运营有医废处置、危废综合处置、废水处理、电子废弃物处理等多个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环保技术经验,并取得NSF ISO 14001环境管理认证。

     运城润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依托集团先进的环保工艺技术,建设有危险废物焚烧、物化、固化、刚性填埋场等先进的处置设施,年处置能力7万吨,其中焚烧3万吨/年、物化1.5万吨/年、固化填埋库2.5万吨/年。作为综合性的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在确保危险废物妥善处置的基础上,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环保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