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闻喜县宏伟玻璃器皿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 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      选择阅读字号:[ ]     

     闻喜县宏伟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位于闻喜县神柏路下岭后村。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现有资产7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6000万元,流动资产1000万元,年销售收入达1亿多元,利税1000多万元,职工人数700左右,占地面积8.66万平方米。主要设备有日产14吨电熔炉2座,全自动电退火窑2座,全自动电烤花窑2座,天然气退火窑4座,小型电熔炉16座,全自动包装流水线2条,年产500万只耐温玻璃生产线1条,公司为全员参加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险,是运城市规模最大的玻璃器皿生产企业。

     公司坚持“客户至上,信誉第一;优质高产,严管降耗”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流程管理,控制生产过程,使科学管理得到有效执行。利用精良的设备,高素质的员工创造出了“花瓶”、“饮具”、“风灯”、“蜡台”四大系列三千余个品种,产品全部出口,远销美国、英国、德国、瑞典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瑞典宜家公司“质量优秀产品奖”。

     公司率先在同行业通过IS09001、ISO14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山西省工商联合会、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地税局联合颁发的“山西省民营企业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市级龙头企业”、“出口创汇乡镇企业”、“科技进步先进单位”、“环境保护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2005年被国家农业局评为“全国中型乡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