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闻喜县民族宗教局局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职权行流程图、廉政风险防控图

发布日期:2019-01-25 15:33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中共闻喜县委办公室、闻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清理行政职权推行权力清单制度的通知》(闻办发〔2015〕23号)精神,现将我单位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行政职权运行流程图和行政职权廉政风险防控图予以公布。我们将按照清单积极有效地实施行政管理,依法行权履职,热情欢迎您的监督。

    如您对某项行政职权的真实性及设置合理性存有异议,或认为我单位还存在实际实施但未列入目录的事项,可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反馈,电子邮件地址:wxxsgb2015@163.com,电话7027909。

    闻喜县民族宗教局局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职权行流程图、廉政风险防控图.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