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团省委书记张钧在我县调研非公企业团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7 16:13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716日,共青团山西省委书记张钧在我县就非公企业团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县委书记段慧刚陪同调研。

张钧一行来到山西建龙企业文化展厅和党群活动中心,询问生产经营和产业转型升级情况,了解团组织队伍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近年来我县非公团建工作情况。

近年来,共青团闻喜县委紧抓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方针,加强青年职工政治思想建设,通过推优入党、推优荐才、青年大学习等形式,推进企业团建工作扎实开展。同时,加强团组织活动与企业文化相结合,开展争创青年文明号、岗位能手、技能大赛、安全生产示范岗及各类文体活动,强化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目前,我县共建非公企业团组织40余家。

张钧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开拓创新意识,努力探索党建带团建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巩固扩大非公企业团建成果,为地方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