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史玉江在桐城镇调研时强调:发挥突击先锋作用 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发布日期:2020-11-18 10:00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111日,县长史玉江深入桐城镇,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美丽乡村建设、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改、工业转型、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编制“十四五”规划等进行调研。强调,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突击先锋作用,找准定位,服务全局,履职尽责,干在实处,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副县长李红民参加。

西吴村按照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要求,在作风转变、惠民实事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整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东薛庄村依托独特的地形地貌,大力发展苗木和药材种植,引导村民增收致富。家坪村围绕脱贫成效巩固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实施道路铺油修复、排污亮化和绿化美化项目,推进文体广场、小游园工程建设,村容村貌得到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加快。海丰玻璃以新型化为发展方向,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研发设计新产品,扩大市场份额,企业发展后劲逐步增强。

座谈会上,史玉江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桐城镇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史玉江指出,桐城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宽严相济,抓好乡村治理,落实行为规范和管理制度,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担当作为、群众信赖的村干部队伍。

史玉江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突击队作用,在工业转型、城市建设等项目战场上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确保项目如期开工、顺利推进。要坚持“稳定总量、因地制宜”工作思路,持续抓好农业生产,大力发展特色农副产品加工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按照城西产业园总体布局,依托县城驻地和交通优势,规划建设快递物流园,推动玻璃产业和新兴项目同步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不断夯实企业发展根基。要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在衔接、融入上下功夫,更好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