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项目建设

我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3-13 17:42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311日,在全县上下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复工复产全面展开的关键时期,我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24.7亿元,为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县委书记段慧刚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平代表政府与各项目负责人签约,副县长张杰主持签约仪式。

段慧刚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严格实行“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大力实施“1146”发展战略,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招商引资不动摇,积极营造兴商为民的营商环境、优惠稳定的政策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诚信法制的市场环境,确保了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他指出此次成功签约的8个项目是全县上下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结出的又一硕果。项目投产达效后,必将有效提升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水平,为我县工业经济转型、现代农业发展、民生改善和人居环境等方面提供强有力支撑,不断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段慧刚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切实解决项目在洽谈、签约、落地、开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落地开工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与各企业携手并肩、共同奋斗,努力把各个项目建设成为助推闻喜高质量发展的带动项目、壮大闻喜新兴产业的标杆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平代表县政府与各项目负责人签约。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工业类项目4个、农业类项目2个、民生类项目2个,分别是:晋丰2#气化系统环保综合治理改造项目,年产10万台壁挂炉生产线项目,五四一十分指创业创新基地项目,冀东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项目,中药材综合交易市场项目,闻喜乡村惠民饮水站项目,建龙・龙祥苑住宅小区项目,天府苑住宅小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