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项目建设

县政府召开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11:17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7日,县政府召开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专题听取交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长史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杰主持。

总投资6.821亿元的国道342线闻喜县城过境改线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实施的重点工程,也是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项目起点位于桐城镇李家庄村,终点为辛庄村,全长13.02公里。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优化全县交通路网,拉大城市框架。东镇高速互通连接线拓宽改造及道路绿化项目。目前已完成招投标,正在申请立项。东镇高速互通连接线与国道342交叉口下穿南同蒲铁路桥改造项目可解决该路段道路拥堵、雨天积水等安全通行问题,目前项目已完成设计方案批复。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项目情况及下一步推进计划,发改、财政、国土等部门结合职责分工,就加快项目建设进行发言。

史玉江指出,国道342线闻喜县城过境改线项目是我县围绕“撤县设市”目标,加快运城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点道路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全力加快项目推进步伐。要科学统筹,做细工作,合理安排工程进度,提升项目建设质量,着力打造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

史玉江强调,东镇高速口是展示我县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加快实施东镇高速互通连接线拓宽改造及道路绿化工程,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努力打造城镇建设新名片。要做好东镇高速互通连接线与国道342交叉口下穿南同蒲铁路桥改造项目前期工作,严格项目管理,狠抓举措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