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我县总投资17.49亿元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0-08-05 16:13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84日,我县举行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段慧刚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县长史玉江作动员讲话。逯光耀、王学智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长吴引群主持,县工矿办副主任吉俊伟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工业、农业、城镇化、文化旅游等领域,总投资17.49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个,分别是:总投资2.4亿元的城西健康产业园创新大道工程;总投资1.97亿元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总投资1.6亿元的牧原畖底东颜第八养殖场建设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县城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总投资1.15亿元的山西建龙矩形坯连铸机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神州欧诚年产10万台壁挂炉生产线项目。5千万至1亿元项目9个,总投资5.96亿元。5千万元以下项目10个,总投资2.01亿元。

史玉江指出,项目建设关乎发展全局,决定发展地位,关系发展质量。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坚持善作善成,持续精准发力,确保项目落实落地、快建快投、达产达效。项目包联要再加力,坚持领导现场办公制度,靠前指挥、现场办公,着力解决项目征拆、用地、融资等难题。项目服务要再优化,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为项目提供全方位“上门”服务,让项目建设少走弯路。项目建设要再加速,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信诺重约,抓住当前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监管要再严格,进一步将项目施工安全质量监管摆在首位、贯穿始终,确保每一个项目都建成“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