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史玉江深入香山公园、峨嵋岭森林公园项目一线现场办公时强调:全力打造城市新的靓丽名片

发布日期:2020-07-01 16:21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630日,县长史玉江就加快推进香山公园、峨嵋岭森林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夯实责任举措,加大推进力度,加快高品位城市建设步伐,全力打造美丽闻喜的靓丽名片。县上领导逯光耀、张文豪参加。 

香山公园项目以闻喜古八景之一“香山远眺”为文化依托,以香山寺景区遗址为核心,规划建设游览健身、文化普及、爱国主义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主题公园。项目占地6170亩,包括核心建筑景区和高标准杜仲特色经济林观光景区。史玉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香山公园项目是今年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生态工程、文化工程和民生工程。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任务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依法依规、科学统筹原则,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协调解决土地用地、拆迁补偿等项目难题。坚持绿色生态设计理念,完善规划方案,立足独特的地形地貌,着力打造园林种植、仿古建筑等多种景观交相辉映的主题景区,提升城市品位品质。

峨嵋岭森林公园项目位于县城西部,规划面积 346.4 公顷。项目以地方传统文化为载体,立足独特丰富的树种资源优势,着力打造高品质的综合性城市生态公园。史玉江认真听取规划设计、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建立健全公园管理机制,做实做细日常管护,促进粗放式向精细化管理转变;坚持统筹兼顾,科学合理布局,强化功能互补,完善好项目设计,着力打造“城市之肺”,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美丽闻喜”的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