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史玉江就落实省、市“标准地”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指出:主动对标对表 纵深推进改革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发布日期:2020-11-10 16:48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史玉江就落实省、市“标准地”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指出:主动对标对表 纵深推进改革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824日,省、市标准地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相继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要求,就深入推进标准地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会后,县长史玉江在我县分会场立即就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耀东,副县长徐剑昆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标准地改革,是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提升市场主体活力、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创新举措,是深化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锚定目标任务、大胆创新实践,加快推动标准地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切实解决用地评估事项多、时间长、成本高等问题,向市场主体释放更大改革红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土地保障。

        就做好我县标准地改革工作,史玉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围绕项目建设,以用地供应流程再造为关键,以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为衡量标准,持续推进承诺制+标准地改革;围绕八项任务八个评价,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销号制度,确保各领域改革取得实效;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政策知晓率,着力营造标准地改革的浓厚氛围;主动对标对表,在标准地招商引资、建立标准地标准体系等方面大胆实践,勇于探索,努力创造更多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推动我县标准地改革工作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