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临汾市蒲县党政考察团在我县考察学习工业发展 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0 16:49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临汾市蒲县党政考察团在我县考察学习工业发展 项目建设工作

         827日,临汾市蒲县党政考察团一行在我县考察学习工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委书记段慧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光耀、县政协主席王学智、县工矿办主任樊辉生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建龙公司、宏伟玻璃公司,详细了解我县在产业项目补链、延链、上下游产业协同配套发展、智能制造等方面发展情况。认为我县在政策支撑、营商环境、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给了蒲县很大启示,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强了信心,达到了学习考察的目的,收获颇丰。希望蒲县能与闻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谋合作,不断增进两县友谊,共促两地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段慧刚说,闻喜与蒲县渊源深厚,在历史文化、自然环境等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同时在矿产资源、产业发展等方面也有相同之处,当前闻喜县正处在千亿级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两地继续加强联系,创造更便捷、更优渥的发展环境,促进两地企业家交流合作。同时希望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互相借鉴学习经验做法,深化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繁荣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