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项目建设

史玉江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09:14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26日,县长史玉江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推动中华宰相文博馆(家风家教馆)项目,强调要以文博馆项目推进为范本,深刻剖析全县项目推进工作中的难题,破解项目手续办理、部门协同、创新服务瓶颈,跑出闻喜项目推进加速度,再掀项目建设新热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豪参加。

史玉江详细听取了中华宰相文博馆(家风家教馆)项目推进责任单位分解情况及限时办结期限汇报。项目位于裴晋公祠北侧,占地11.2亩,计划通过对宰相文化的深入挖掘,使之成为国内唯一一座系统研究展示宰相文化的场所,利用“宰相文化”这一金字招牌,扩大裴柏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带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

史玉江指出,中华宰相文博馆(家风家教馆)项目,是我县积极响应市委“知名旅游强市”战略,落实县委打造“黄河金三角地区文旅康养中心”的实际行动。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力,出实招、务实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不折不扣完成各自分工任务。要倒排工期,交叉推进,实行挂图作战;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实行一线办公,保障按期完成任务;要加强协调配合,压茬推进,全力做好部门与项目、部门与部门对接;要依法依规严格程序,建立工作日报制,通过中华宰相文博馆项目的剖析推进,探索建立符合我县实际,有较强推动力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确保我县2021年度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