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督查专栏

县政府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09:13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县委安排部署,22日,县政府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结合政府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长史玉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对各个环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前,各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对照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度县政府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史玉江代表县政府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相互开展批评。

史玉江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务实成功,大家查摆问题不遮掩、见筋骨,整改举措落点实、见长效,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持续巩固提升民主生活会成果,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把问题整改、建章立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带头实干担当,聚焦县委“1146”发展战略,谋划建设一批全局性、引领性、支撑性的重大项目,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为闻喜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