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督查专栏

史玉江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8 16:40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214日,县长史玉江深入英发玻璃公司、中国银行闻喜支行、县交管大队、金宇超市检查指导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立足源头防范,强化具体措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豪、副县长宋登科一同检查。

英发玻璃公司春节期间坚持生产,开足马力确保完成订单,史玉江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及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高压线”,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在每一道生产工序、每一个工作岗位,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中国银行闻喜支行,史玉江对中国银行闻喜支行为县域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中国银行闻喜支行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严格金融安全,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积极支持实体经济,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在县交管大队指挥中心,史玉江详细了解了春运交通工作措施及落实情况,指出春运工作关系到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交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交通治安环境。

在金宇超市,史玉江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要求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加强粮油、蔬菜、肉类等食品数量和价格动态监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体温检测、通风消杀等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防疫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