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闻喜新闻

段慧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9 15:40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37日,县委书记段慧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闻喜县换届人事安排方案的通知》,新任职的同志分别进行表态。

段慧刚指出,此次干部调整配备,是市委着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综合比较的基础上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闻喜干部的信任,对闻喜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新任职干部要倍加珍惜市委信任和组织给予的新舞台、新岗位,在县委领导下,迅速进入角色,明晰职责任务,扎实干事创业,在新岗位上展现出新的作为。

段慧刚强调,作为党的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真抓实干,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 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团结共事,凝聚发展合力,一如既往维护良好的团结奋斗局面,继续携手共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迈向新阶段。要始终廉洁自律,树好自身形象,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来规范约束自己,大力弘扬“三牛”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力夺取闻喜“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局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