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程

史玉江调研指导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通道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9 15:50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1-03-09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34日,县长史玉江调研指导城建重点工程项目、通道绿化等工作。强调城建重点工程是服务城市建设大局、助力城市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有利时机,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最大限度降低工程施工给周边群众带来的影响,确保城建品质提升工作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史玉江先后来到城东路升级改造项目、涑水新街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有关工程建设、工期保障等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史玉江指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是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全力以赴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完善操作规程,配齐配足施工力量,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保障按时完成项目建设。要细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严格落实扬尘管控和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狠抓工程质量,强化过程管控,确保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就做好通道绿化工作,史玉江强调,大力实施好国道、省道、县道及乡村公路通道绿化工程不仅是提高森林覆盖率的有力举措,更是美化城乡环境的重要措施。林业部门要抢抓当前有力时机,全力推动通道绿化的提升,按照“宜树则树”的原则,加快推进植树造林,因地制宜地开展好“绿化、美化、彩化”改造,确保通道全程处处见绿,季季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