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头条新闻

中共闻喜县委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2 15:51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31日下午,中共闻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中共闻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县委委员段慧刚、史玉江、荆富功、王瑞、高倩倩、李红民、张文豪、徐剑昆、文斌、高小军、孟庆伟、李欣等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段慧刚同志主持会议。

  经过会议选举,段慧刚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共闻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史玉江同志、荆富功同志、王瑞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共闻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书记,高倩倩、李红民、张文豪、徐剑昆、文斌、高小军、孟庆伟、李欣等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共闻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闻喜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段慧刚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县委十五届一次全会选举我担任县委书记,能与大家一道加快新闻喜建设,倍感荣幸、备受鼓舞,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刚刚闭幕的中共闻喜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从现在起,县委新一届班子就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肩负起建设新闻喜的神圣使命。

  段慧刚说:“我们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期待,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群众,努力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共同开创闻喜的美好未来。”

  段慧刚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清醒和坚定,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要担当作为做表率,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感,理清思路、夯实基础、增强后劲、提供保障,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加快发展。要凝聚共识促团结,坚持以大局为重,做到以事业维系团结,以包容增进团结,以制度加强团结,努力打造一个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的领导集体。要严守纪律不越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到以廉政取信于民、以勤政造福人民。要围绕县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细化举措,务求实效,全力以赴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段慧刚最后强调,开局多壮丽,奋进正当时。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三牛”精神引领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再创辉煌,奋力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