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头条新闻

段慧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13:02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6日,县委书记段慧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县十七届一次人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县政协十五届一次全会会议筹备情况并研究讨论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协2021年度协商计划(送审稿);研究讨论了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段慧刚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县“两会”,是全县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备好、组织好、召开好县“两会”是我县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重要一环。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报告文件的修改完善工作,确保总结工作客观中肯、工作目标更加明确、任务部署精准精细、文字表述准确简洁、报告之间统筹一致、工作支撑更加有力,更好凝聚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会议程序,严肃会风会纪,把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贯穿“两会”全过程,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努力把这次县“两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就做好“两会”期间的换届选举工作,段慧刚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从讲政治、抓发展、强组织的高度,精心部署、稳妥推进换届工作。要抓实重点任务,树立有为有位、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注重优化班子结构,确保选举规范有序、严密细致。要全面从实从严,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与换届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