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闻喜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09:02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7日下午,在县政府后院会议室召开闻喜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主要针对2021年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牵头单位、配合部门各自职责。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谢京琳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办、政府办、县法院及各乡镇等4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惠俊就考核时间、考核内容及完成标准等主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第一季度考核工作要求以下三点:一是各项指标由各牵头单位分工负责落实,做好每季度迎接市里考核工作;二是考核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和实地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单位要按照考核内容提前准备好书面汇报材料和相关工作资料;三是各指标单位要及时与上级部门对接,了解政策动态,按时序进度完成好考核任务。

  张文豪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强调:一是聚焦营商环境考核指标体系,坚定进入全市第一方阵的目标不动摇;二是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关键环节,在提升各项考核指标上下硬功夫;三是聚焦营商环境重点任务落实,建立健全和完善各项工作体制。这次考核工作需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要求,对标一季度考核指标,进一步厘清职责,明确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改革创新,切实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高我县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争取一季度考核拿个好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