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大力实施1146发展战略】梁清燕在我县调研“一联五”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6 09:03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2日,副市长梁清燕在我县调研“一联五”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县委书记段慧刚、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耀东、县政府党组成员徐刘建、县政府领导王春红一同调研。梁清燕一行先后来到精品钢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润泰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与处置示范基地、闻喜牧原年屠宰400万头生猪项目、象丰农牧年孵化8000万羽肉鸡苗扩建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版面等形式,详细了解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梁清燕要求我县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认真践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强化协同联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努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企业少跑路,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助力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梁清燕强调,项目建设企业发力是关键,要以质量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培育与引进相结合、研发与拓展相结合,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带动企业提档升级;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准确把握形势,通过苦练内功、创新驱动等有效措施,扎实推动企业实现健康稳定发展,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