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大力实施1146发展战略】我县举行政务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段慧刚 史玉江出席并揭牌

发布日期:2020-12-19 16:04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9日,我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投入使用,标志着我县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迈上新台阶,推动政务服务实现“一门、一窗、一次”跨出新步伐。县委书记段慧刚、县长史玉江出席活动并揭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光耀、县政协主席王学智参加揭牌仪式,县工矿办副主任吉俊伟主持活动。

  仪式上,县委书记段慧刚、县长史玉江共同为县政务服务中心揭牌。新启用的政务服务中心总面积14239平方米,办公场所宽敞、硬件设施先进、运行更加智能。正式运行后,将实现涉及项目审批、企业注册登记、便民服务有关的1100余项审批服务事项纳入中心统一开展窗口服务,为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间、提高行政效率和服务质量开辟了一个新平台,对于扩大对外开放、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史玉江在讲话指出,县政务服务中心要以搬迁为契机,立足打造全省一流、全市最优的政务服务平台目标,高起点要求、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真正让办事企业和群众实现“只进一扇门,办成所有事”;各进驻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授权,挑选精干人员,统一集中办公,充分发挥项目审批中心的窗口示范作用;各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转变服务观念,全力塑造良好政务形象,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揭牌仪式结束后,段慧刚一行还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看望一线窗口人员,详细了解办事流程和业务办理情况,他强调,推进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是我县进一步规范审批服务、推进依法行政、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有效提升我县行政效能和政府形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工作人员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办理审批事项,以高效的办事效率塑造良好形象,全力跑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闻喜加速度,打造“审批不见面、办事不求人、最多跑一次”的政务服务新模式,为推动闻喜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