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闻喜县文物保护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 专业人才公告(2号)

发布日期:2021-04-19 15:54    来源: 政府网站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闻喜县文物保护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实施方案》要求,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4月24日

  面试地点:闻喜县东街实验小学

  二、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思维理解、分析应变、语言表达、协调组织、解决问题及专业技能等能力,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思考时间包括在内),面试工作将全程录音录像。

  如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名额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

  三、面试要求

  1、面试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准时报到,两证不全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考生早上8:20开始报到,8:40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1. 面试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除考试必备用具,其它物品(如书包、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等)一律不得带入考场,否则视为违纪。进入考场后,考生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面试顺序抽签确定。

 

  3、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只能带一部有自己本人健康码的手机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将手机关机,装入信封,标注姓名,上交工作人员。

  4、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亮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实行四舍五入。

  5、面试顺序由考生抽签决定,面试时只报抽签号,不得透露本人姓名、考号、家庭情况等相关信息,不得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

  7、面试结束后,考生带上个人物品立即离开封闭区。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守我省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参加面试时积极配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1、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面试答题时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2、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参加面试,应当主动出示身份证、准考证、绿色健康码。

  3、所有考生在进入考点前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4、考前14天内有去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健康码为“黄码”的,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和健康行程码。

  5、面试时,考生为新冠病例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接触者,及已治愈未超过14天隔离期;考前有发热(37.3℃以上)、咳嗽等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居民健康码为红码的;有以上任一情况的不得参加面试。

  五、准考证领取

  考生于2021年4月22日至23日工作时间,到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县政府综合楼三楼)领取面试准考证

  附:《闻喜县文物保护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闻喜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