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预算公开

闻喜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发布日期:2021-05-21 16:46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8211/2021-00141 发布时间 2021-05-21
发布机构 闻喜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财政 体裁 闻部门预决算

闻喜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2021年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和县有关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的法律法规和法律政策。
    2推进中小企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全县中小企业发展园区建设。
    3监测、分析、预测全县中小企业运行态势,协调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4指导全县各类中小企业的改革、改组和改造,推进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
    5指导中小企业技术改造和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开发等工作;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工作。
    6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协调解决中小企业融资的有关重大问题;向有关上级部门推荐、申报相关资金项目。

 7负责全县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的教育培训及人才、智力引进工作。
    8建立和完善创业辅导体系,改善创业环境。
    9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中小企业环保节能、环境监测、安全生产、劳动用工、职业卫生、质量管理、社会保障等工作。
    10承担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机构设置情况

  我单位现有干部职工编制16人,退休人员19人,内设机构为4个:办公室、发展规划股、经济监测股、科教法规股。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1、2021年预算收入、支出比2020年增减情况

  2021年收入213.82万元,2020年收入246.97万元。2020年相比减少减少的原因主要是退休2人及项目中运城市工博会20万预算取消2021年支出213.82万元,2020年支出246.97万元减少33.15万元减少的原因主要是退休2人及项目中运城市工博会20万预算取消

  2、“三公经费”预算

  2021年度“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2021年参加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

  3、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6.62万元,2020预算7.04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2021年把工资中的车补算入

  4、政府采购执行情况

  2021闻喜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5、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2辆,其中,领导公务用车保障0辆,一般公务用车2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2辆车为历史遗留问题,未下账。

  6、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共7个项目设定绩效目标,共50万元。

四、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各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10闻喜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