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执法

省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验收评估

发布日期:2021-06-10 15:41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1-06-10
发布机构 闻喜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6月5日,省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验收评估。县委书记段慧刚,县上领导李红民、徐剑昆、文斌、高小军、张社教、县人民法院院长翟大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梦京参加。

  汇报会上,段慧刚汇报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教育整顿查究整改环节开展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把查纠整改环节作为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最关键、最要害的中心环节,坚持高位统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全县上下思想统一、态度坚决、迅速行动,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省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加快线索核查和案件查办进度;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注意总结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做好建章立制,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要提前谋划安排总结提升环节工作,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扎实开展。

  段慧刚表示,我县将会继续咬定工作目标,全力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对照任务要求,坚持统筹兼顾,提高效率和质量,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实,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第十一驻点指导组一行还深入县委政法委等单位进行实地检查指导,查阅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