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2021年闻喜县公开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3 17:21    来源: 县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工作安排,闻喜县2021年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面试工作定于2021年7月3日举行,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此次面试对象为报考闻喜县2021年招募“三支一扶”服务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考场设置

  1.面试时间:2021年7月3日,上午8:00

  2.面试地点:闻喜县东街实验小学

  三、面试形式

  (一)支教组应聘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的考生以讲课(展示)的方式进行面试,根据教材(小学四、五年级现行教材)结合指定的课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向评委展示一节完整的课。英语教师只讲分析课,不讲起始和终结课。备课时间1小时,讲课(展示)时间不超过20分钟,满分100分。

  (二)支医组应聘的考生以结构化的方式进行面试,通过必答与选答题回答,考察应聘者的医德医风、职业技能、语言

  思维等能力。面试时间10分钟(思考时间包括在内),满分100分。

  四、面试成绩

  面试总成绩为100分,按40%计入总分。每组7名评委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合计其余5个分数取平均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采取四舍五入计数保留法),评委现场评分、亮分,现场公布考分。考生综合考试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根据综合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采取加试面试环节确定排名。综合成绩须达到65分及以上,不达65分者不得进入下一招募环节。面试成绩当天在考点公布。

  五、面试要求

  1.面试考生持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加盖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章)、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于2021年7月3日早上6点整准时报到,迟到15分钟,取消其面试资格。(注: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需面试前一天彩色打印)

  2.面试考生需自备使用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科学佩戴,进入考场前填写健康承诺书。

  3.面试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入考场后,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面试顺序抽签确定。

  4.支教组应聘考生根据抽号进入备课室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根据教材按照指定课题,进行备课。各科目的备课时间均为1个小时,面试教材由面试工作领导组提供(见附件2),除器材、教具、笔外不得携带任何禁带物品,否则视为违纪。备课结束后,考生按顺序进入讲课室进行讲课。讲课结束后,应聘人员将自己的教案交给室内工作人员留存。

  5.面试时只报抽签号,不得透露本人姓名、考号、家庭情况等相关信息,不得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

  6.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须按指定路线迅速离开面试场所,不得逗留,不得与未讲课的面试人员联系接触。

  7.此次面试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和本公告公示以外的任何资料。

  8.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公告,有关事宜可直接咨询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股(7021508)。

  附件:1.闻喜县公开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1 闻喜县公开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面试人员名单.xlsx

             2.面试使用教材

                     附件2 面试使用教材.rar

  

 

                                                                                                                        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