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闻喜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2号)

发布日期:2021-07-22 22:07    来源: 县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2021年7月12日发布的《闻喜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1号)》精神,结合考生报名情况和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经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同意,对以下岗位作如下调整:

  一、对无人报考岗位的调整情况

  1、专、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予以取消。岗位包括河底卫生院专技10岗、后宫卫生院专技11岗、石门卫生院专技15岗、阳隅中心校专技38岗、东镇中心校专技56、58岗、礼元中心校专技63岗等7个岗位。

  2、研究生学历岗位降低招聘条件,学历由研究生降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包括闻喜中学专技17岗、东镇中学专技22岗等2个岗位。

  二、对不达开考比例岗位的调整情况

  1、核减、合并岗位。对不达开考比例的薛店中心校专技42岗、侯村中心校专技65岗、66岗进行核减合并。三个岗位设置条件相同,现取消薛店中心校专技42岗、侯村中心校专技66岗,取消的计划岗位合并到侯村中心校专技65岗,调整为2个招聘计划。

  2、调整招聘条件岗位。对不达开考比例的郭家庄中心校专技33岗、神柏中心校专技36岗、阳隅中心校专技39岗、薛店中心校专技43、44岗、裴社中心校专技48岗、侯村中心校专技65、67、68岗等9个岗位调整招聘条件。

  已报考不达开考比例的岗位且交费的考生可以选择报考未调整招聘条件的其他岗位,也可以选择报考本次调整招聘条件后的岗位,如选择不报考,报考费用予以退还。

  调整后的招聘条件详见附表。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调整招聘条件后,如再出现不达开考比例的岗位,将直接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不再另行公告。

  (二)本次调整招聘条件的岗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http://wenxiksbm.zhongzhiyunda.com

  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9:00至7月30日17:00。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在原报名网站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17:00,未按期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农村低保等享受减免考试费用的报考者,请于资格初审期间带扶贫办或民政部门证明,到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322室)现场审核,电话0359-7021949。

  (三)闻喜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1号)的其他内容不变。

  (四)已报考考生请在闻喜县人民政府网关注本次招聘事宜。

  附:《闻喜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整招聘条件岗位一览表》

闻喜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