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社会保障

全县集中供热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2 10:40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30日,县政府召开集中供热工作专题会议,听取集中供热工程进展、各供热企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当前困难问题,部署推进下一步重点任务。县长史玉江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张阿俭主持、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牛俊彦参加。

  集中供热工程是我县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县城及东镇集中供热和县城周边集中供热两部分。今年以来,我县按照《闻喜县2021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集中供热推动方案》要求,提前谋划,科学安排,强化举措,各项任务落地落实。预计10月底,县城及周边村、东镇区域8000户供热任务可全面完成。

  史玉江指出,集中供热工作是事关百姓冷暖的头等大事,是践行“两山”理论、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重要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供热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真正把这件惠民实事办好。

  史玉江强调,要做好整体规划,结合禁煤区设置、供热企业管网建设实际,不断完善、推进落实集中供热三年行动计划,逐步实现县城区、周边村庄及东镇集中供热全覆盖。要加大协调力度,强化“社区+乡镇+部门”联动配合,认真听取群众诉求,积极做好群众工作,着力加快老旧小区、城边村供热设施改造升级,全面提高供热服务水平,确保群众安全、舒适、温暖过冬。要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打击非法采暖,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禁煤区政策解读和集中供热质量效果宣传,加大好供热工作创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