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史玉江调研玻璃产业园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06 16:06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3日,县长史玉江深入城西新区,就加快玻璃产业园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聚焦聚力玻璃产业园项目,突出规划引领,加快推进步伐,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确保项目提质增效,为打造“五十亿级”玻璃产业集群注入强劲动能。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欣,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耀东,副主任牛永鹏,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牛俊彦参加。

  玻璃产业园项目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产业园,规划面积1000亩,包括玻璃文创馆和入驻企业建设两方面内容。项目以引入高端玻璃制品企业为重点,致力打造集研发、设计、产业孵化、产品制造、智慧物流、创新创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玻璃器皿生产加工基地。目前,玻璃文创馆土方基础处理已完成,已入驻玻璃企业5家,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史玉江在调研中强调,玻璃产业园项目是我县聚焦打造“五十亿级”玻璃产业集群,着力谋划实施的重点产业项目,对进一步拓展玻璃产业优势、加快玻璃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做大产值、做长链条、做强集群”思路要求,抢抓发展机遇,落实任务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玻璃文创馆项目建设,坚持“绿色、节能、环保”设计理念,完善布展规划,细化目标任务,不断提高产品知名度,推动玻璃产业向高端产业链迈进。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园区企业能力,强化水、电、气等项目要素保障,加快涑水新街等道路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为玻璃产业园建设和城西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