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职能

闻喜县融媒体中心机构职能

发布日期:2023-08-15 09:38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8211/2021-00464 发布时间 2023-08-15
发布机构 闻喜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直属事业单位 体裁 其他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新闻宣传、广播电视管理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

(二)全面、准确、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负责全县广播电视及纸质媒体、网络媒体宣传工作,研究新闻采编报道中的重大问题,组织全局性重大宣传报道活动,不断提高宣传质量。

(三)负责全县广播电视传输网络的建设、管理工作。

(四)负责广播电视重要技术设备监管,加强安全防范,保障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

(五)负责《今日闻喜》等纸质媒体版面内容的策划、采编和印制,面向全县乡镇村、机关事业单位、重点企业及群众代表赠阅发行。

(六)负责广播电视高新技术的科学研究,负责“闻喜政府网”、“今日闻喜”APP和微信微博公众号及“智慧闻喜”数字电视等新兴媒体的开发、推广和管理。

(七)对单位人、财、物实行统一管理,做好县级广播电视系统专项资金、国家资产和各项年度事业经费管理工作。

(八)负责广播电视各类节目和纸媒、新闻网站作品的创新创优工作。

(九)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内设机构

办公室(党建室)、考评室、财务室、资产管理室、总编室、新闻室、专题室、外宣室、制作室、新媒体室、技术室、网络室、安播室等13个股室。

三、办公地址及电话

闻喜县融媒体中心位于闻喜县城南大街宏华广场西侧,联系电话:0359-702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