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闻喜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公告(3号)

发布日期:2021-09-24 21:34    来源: 县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闻喜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闻喜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现就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及要求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9月26日—9月27日

                                上午8:30-12:00  下午3:00-5:30

  2、资格复审地点: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闻喜县牌楼东街860号)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进行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准考证;

  2、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人员身份证不能证明闻喜户籍的,还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验证期内);

  4、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5、已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劳务派遣等方式招聘的在村(社区)工作人员需提供政府购买服务、劳务派遣工作劳动合同书、招聘文件以及村(社区)支部所在乡镇(社区办)党委开具的证明;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需提供所在乡镇开具的相关证明。

  6、档案存放在各级就业服务中心(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或原学校的,出具档案托管证明。属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供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备注是否在服务期内)。

  (三)注意事项

  1、本次资格复审工作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不足该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具体名单附后),各岗位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2、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若资格复审过程中有人放弃或未通过的,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入资格复审,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如递补人员有并列成绩,则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3、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复审结束后合格人员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及要求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10月1日

  2、面试地点:闻喜县实验二中(闻喜城南大街与闻垣路交汇处)

  (二)面试方式及内容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思维理解、分析应变、语言表达、专业知识能力。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思考时间包括在内)。

  面试通知单的打印

  进入面试的考生可于2021年9月29日9:00起登录原报名网址:http://wxbm.zzydtec.com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持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准考证、彩印健康码、健康承诺书准时报到,证件不全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考生早上6:30开始报到,7:30封闭考点。考点封闭后,迟到者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所有考生在实验二中阶梯教室报到。

  面试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除考试必备用具,其它物品(如书包、手机、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等)一律不得带入考区,否则视为违纪。进入考场后,考生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面试顺序按抽签确定。

  3、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亮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实行四舍五入。

  4、面试时只报抽签号,不得透露本人姓名、考号、家庭情况等相关信息,不得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

  5、面试成绩当天在考点公布。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守我省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参加面试时积极配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1、考生需自备使用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面试答题时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其他时间(核检身份时除外)都须佩戴口罩。

  2、考生需服从考点现场管理,在考点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面试结束后,按要求迅速有序离开考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3、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面试前需打印本人健康码、行程码或支付宝中“三码”合一的健康码(须彩印),同时将健康承诺书上交工作人员。

  4、所有考生在进入考点前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检测,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5、考前14天内有去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健康码为“黄码”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和健康行程码,并如实报告,对隐瞒不报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面试时,考生为新冠病例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接触者,及已治愈未超过14天隔离期;考前有发热(37.3℃以上)、咳嗽等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居民健康码为红码的;有以上任一情况的不得参加面试。

  附件:

  1、《闻喜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资格复审名单》

               资格复审名单.xls

  2、《闻喜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考生健康承诺书》

            公开招聘面试考生承诺书.doc

 

                                                                                                        闻喜县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