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闻喜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全县露天采石场整治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5 22:10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搞好我县露天采石场整治整合工作,促进矿产资源有效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根据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露天采石场整治工作的通知》(运政办发202017号)、运城市露天采石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露天采石场整治工作的补充通知》、《关于进一步完善露天矿山整治工作有关政策的通知》(运露天矿整治办函〔2021〕1)、《关于重申露天采石场整治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运露天矿整治办函〔2021〕2 号文件要求,我县建筑石料类矿山保留2座,工业原料类减少30%。

我县本次参与露天采石场整治矿山16座(含绛县1座),其中,参与工业原料类露天采石场整治矿山12座(含绛县1座),参与建筑石料类露天采石场整治矿山4座。我局草拟了《闻喜县露天采石场整治方案》,经县政府常务会2021年10月18日研究通过,现将我县露天采石场整治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整合矿区

1.建筑石料类拟整合矿区

闻喜县整合一矿:闻喜县东山金利沙石厂和闻喜县久泰工贸有限公司整合而成,整合保留闻喜县东山金利沙石厂,整合关闭闻喜县久泰工贸有限公司。

闻喜县整合二矿:由闻喜县户头庄石灰岩矿和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崔家庄白云岩矿整合而成,整合保留闻喜县户头庄石灰岩矿,整合关闭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崔家庄白云岩矿。

2.工业原料类拟整合矿区

闻喜县整合三矿:由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稷王山白云岩矿和闻喜县天顺石材开发中心整合而成,整合保留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稷王山白云岩矿,整合关闭闻喜县天顺石材开发中心。

闻喜县整合四矿:由冀东海天水泥闻喜有限责任公司焦山石灰石矿、冀东海天水泥闻喜有限责任公司焦山石灰石二矿和冀东海天水泥闻喜有限责任公司绛县许家虎洼坪分公司整合而成,整合保留冀东海天水泥闻喜有限责任公司焦山石灰石矿,整合关闭冀东海天水泥闻喜有限责任公司焦山石灰石二矿和冀东海天水泥闻喜有限责任公司绛县许家虎洼坪分公司。同时,整合矿山周边涉及闻喜县和绛县境内的资源。

闻喜县整合五矿:由山西八达镁业有限公司郑家庄白云岩矿和闻喜县首华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帅成白云岩矿整合保留而成,整合保留山西八达镁业有限公司郑家庄白云岩矿,整合关闭闻喜县首华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帅成白云岩矿。

  .二、拟单独保留矿区

1、闻喜县崔家庄硅石矿;

2、山西中天金岩矿业有限公司;

3、闻喜县荣华路家沟石榴子石矿业有限公司;

4、闻喜县锋力柳林石榴子石矿业有限公司;

5、闻喜县吉诚矿业有限公司。

    公示期从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29日,若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反映,也可当面反映。

    联系人:闻喜县自然资源局矿产股(404)室,杨新国。

    联系电话:7062627

 

 

 

                               闻喜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