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闻喜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闻喜县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 闻喜县经济开发区      选择阅读字号:[ ]     

     闻喜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闻喜牧原”),位于运城市闻喜县工业园区经四路6号,系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于2015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84000万元。经营范围为生猪养殖、购销、良种繁育;养殖技术的服务推广;粮食购销;饲料加工销售;畜产品加工、销售;猪粪处理销售;农业转基因生物生产、加工、销售。主要产品为种猪、仔猪和商品猪。

     闻喜牧原母公司牧原股份是一家集约化养猪规模位居全国前列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我国自育自繁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较大生猪养殖企业,也是我国较大的生猪育种企业。牧原股份始建于1992年,历经29年的发展,现拥有268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其中养殖类230家),率先在国内建立了集科研、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为一体的可知、可控、可追溯生猪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