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预算公开

闻喜县项目推进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发布日期:2022-03-01 17:15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8211/2022-00146 发布时间 2022-03-01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财政、金融、审计 体裁 闻部门预决算

  

闻喜县项目推进中心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

  (二)承担县委、县政府“五抓一优一促”工作领导小组 项规 办公室日常工作。

  (三)承担闻喜县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四)承担全县“1311”重大工程项目和省市县三级重点项目建设的组织、协调、推进和服务等工作。

  (五)承担县级领导“一联五”协调、推进和服务工作。

  (六)开展重点项目建设与管理研究、投融资体制改革政策研究、投资项目综合管理政策研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

  (七)承担投资环境评价、投融资政策咨询、服务和培训等相关工作。

  (八)承担全县投资项目调度管理的技术性、服务性工作跟踪监测全县投资项目手续办理及建设情况,提出点办理批理建议,跟踪协调问题解决。

  (九)负责全县重点项目库的建设管理和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负责重点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运行及数据分析等工作。

  (十)负责指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等业务工作。

  (十一)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第四条县项目推进中心设下列内设机构

  二、部门预算单位机构设置情况

  闻喜县项目推进中心是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事业编制核定11名,现有在编人员2人,借调人员5人,正在办理入编手续,见习岗1人,退休人员0人,遗属0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1、2022年预算收入、支出比2021年增减情况及原因

  2022年收入20万元,2021年收入12.9998万元。与2021年相比增加。增加的原因主要是该单位为2021新成立单位2022年支出20万元,2021年支出12.9998万元。与2021年相比单位支出总体增加。增加的原因主要是该单位为2021新成立单位

  2、“三公经费”预算

  2022年度“三公经费”预算0元,与2021年预算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较上年预算持平,主要用于0等,2022年参加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公务接待费0元,较上年预算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元,较上年预算持平;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较上年预算持平。

  3、单位公用经费情况及增减原因

  2022年度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0元,较上年预算持平

  4、政府采购执行情况

  2022年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总额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3万元。

  5、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领导公务用车保障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

  6、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

  2022年度本部门共1个项目设定绩效目标,共5万元。

  四、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闻喜县项目推进中心BD02部门预算公开表2022年_2022-02-17.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