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县政府文件

闻喜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承接一批行政职权事项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3-03 16:49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8211/2022-00159 发布时间 2022-03-03
发布机构 闻喜县人民政府 文号 闻政发〔2022〕5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闻政发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闻喜经开区管委会: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晋政发〔2021〕48号)精神,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决定落实承接11项行政职权事项。

  现将具体的行政职权事项目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切实做好落实承接工作,进一步细化改革配套措施,加强和创新事中事后监管,确保放得开、接得住、管得好。

  同时,各乡镇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闻喜经开区管委会要针对公布落实承接的事项,按照法律法规和权责清单编制要求,填写《闻喜县行政权责清单动态调整事项申请表》,确保无缝衔接、落实到位;要及时编制“一清单两张图”(权责清单、行政职权运行流程图和廉政风险防控图),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

  《闻喜县行政权责清单动态调整事项申请表》应于3月10日前盖章交回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以往公布的行政职权事项与本决定不符的,以本决定为准,本决定自印发之日起生效。

  附件:1.县政府落实晋政发〔2021〕48号承接的行政审批事项清单(11项)

             2.闻喜县行政权责清单动态调整事项申请表

  闻喜县人民政府         

  2022年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闻喜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承接一批行政职权事项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