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闻喜新闻

全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督导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6 09:19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3日,全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督导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斌参加。

  会上,市委第五督导组通报了对我县的督导情况和问题反馈,并进行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应知应会测试。

  文斌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调整状态、振奋精神,以更强的政治责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思想要紧张、态度要坚决、行动要迅速、措施要精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形成合力;要抓住关键、加紧步伐,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推进问题整改,紧盯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审视、再次评估,找准症结、对症施治;要查缺补漏、落细落实,补齐工作短板,对督导反馈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查缺补漏,狠抓能力提升、狠抓网格管理、狠抓集体经济、狠抓阵地建设,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