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5 08:50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3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小青,副主任朱健,县人大常委、二级调研员宋登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明、张晏平参加。县人民法院院长翟大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梦京列席。

  预备会议由郭永明主持,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

  全体会议由朱健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闻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了闻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议程、日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闻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闻喜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闻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闻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关于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闻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保安辞去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补选了市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