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闻喜新闻

解更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闻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2-08-01 10:02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县长解更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官兵、武警中队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小青、县政协主席王学智,副县长史学敏、徐刘建参加。

  解更生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运城支队执勤三大队闻喜中队、武警运城支队执勤三大队执勤四中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他指出,长期以来,驻闻部队广大官兵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基本遵循,视闻喜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在维护社会稳定、重点工程建设、双拥模范县争创等工作中,忠诚担当、奋勇争先,为闻喜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闻部队广大官兵要继承和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以更务实的举措、更暖心的政策,为部队官兵消除后顾之忧,提供坚实保障。

  驻闻部队广大官兵表示,将始终坚持把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备战打仗的根本遵循,在新的起点上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同时,将更加积极地支持闻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和全县人民一道共谱军民团结新篇章,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