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闻喜新闻

解更生率团赴河南省南阳市牧原集团总部考察参观

发布日期:2022-08-04 09:54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1日至2日,县长解更生率团赴河南省南阳市牧原集团总部考察参观。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耀东、副县长张阿俭、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牛俊彦参加。

  解更生一行先后深入牧原集团总部、牧原智能装备研发生产中心、牧原屠宰加工车间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牧原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智能化管理系统和市场建设等情况,并与牧原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解更生表示,牧原集团历经30年的发展,具有成熟的产业发展思路、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管理理念,闻喜牧原分公司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很多积极贡献。解更生指出,我县交通区位优势显著,配套产业完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对于牧原集团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产品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此次考察能够推动双方签订项目尽快实施,早日投产达效,同时希望牧原集团在我县扩大投资规模,延伸产业链建设,规划更多的产业板块落地闻喜;县委、县政府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牧原集团在闻喜投资兴业,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牧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闻喜县多年来为牧原在闻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提供了周到服务。牧原集团将抢抓良好机遇,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已签订项目尽快开工,同时谋划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延伸完善产业链条,推动全产业链在闻建设,为闻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