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闻喜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4号)

发布日期:2022-08-09 11:25    来源: 县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闻喜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资格复审结果

  2022年8月2日-8月4日对入围的244名考生进行了资格复审,其中审核通过199人,45人放弃资格复审(含3名复审不合格人员)。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了13名递补人员,分别为:

  1、县直单位:应急管理局管理3岗(1人);农业农村局管理5岗(1人);

  2、卫生系统:专技5岗(2人);

  3、教育系统:专技2岗(1人)、专技9岗(2人)、专技12岗(2人)、专技17岗(1人)、专技26岗(1人)、专技31岗(1人)、专技32岗(1人)。

  8月5日对递补人员进行了资格复审,其中11名审核通过,2名放弃。审核通过的210名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及要求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13日(具体时间及要求参照面试通知书)

  面试地点:闻喜县实验二中(闻喜县城南大街与闻垣路交汇处)

  (二)面试方式及内容

  1、报考县直岗位以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思维理解、分析应变、语言表达、专业知识能力。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思考时间包括在内)。

  2、报考教师岗位的以讲课的方式进行面试,要求考生在限定的时间和地点独立完成备课(备课时间1小时),写出一份详细的教案或学案,以面对学生的方式向评委展示一节完整的课。讲课课题所使用的教材为闻喜县现行使用的相关教材。(高中语文、数学、物理、生物、日语、体育均为人教版;信息技术为广东教育出版社;幼儿教师使用山西省幼儿园实施《指南》新课程我爱表达教材,面试时间不超过15 分钟(含才艺展示时间)。

  注:考生所需的教材由考点统一提供,幼儿园岗位的考生需自备才艺展示的乐器,若需播放伴奏,须自备便携式播放设备并提前做好调试,考场内不提供播放设备。

  3、报考卫生类岗位的以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医学基础知识、医德医风、实践技能。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思考时间包括在内)。

    (三)面试通知单的打印

  进入面试的考生可于2022年8月9日起登录原报名网址:http://wxbm.zzydtec.com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咨询电话:0359-6391333)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持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准考证、健康承诺书准时报到,证件不全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报考教师岗位的考生早上5:40开始报到,6:10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报考县直单位岗位、卫生类岗位的考生早上6: 40开始报到,7:10不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所有考生在实验二中阶梯教室报到。

  2、面试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除考试必备用具,其它物品(如书包、各种电子、通信、计算机等)一律不得带入考场,否则视为违纪。进入考场后,考生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面试顺序抽签确定。

  3、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亮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实行四舍五入。

  4、面试时,报考教师岗位的考生根据工作人员引导进入侯考室,按照岗位要求到指定座位就坐,依次抽取各自的讲课顺序。由面试一号考生抽取课题。考生根据先后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备课时间为1个小时,除教具、笔外不得携带任何禁带物品。备课结束后,考生按顺序进入面试考场进行讲课。讲课结束后,应聘人员将自己的教案交给工作人员留存。

  5、考生着装应端庄、整洁、大方,不得佩戴胸针、头饰、领花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6、面试时只报抽签号,不得透露本人姓名、考号、家庭情况、毕业院校等相关信息,不得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

  7、面试结束后,考生带上个人物品立即离开封闭区。

  8、面试成绩当天在考点公布。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守我省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参加面试时积极配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1、请考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及时申领山西健康码,并于考前7天持续关注山西健康码状态。

  2、考生需服从考点现场管理,在考点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面试结束后,按要求迅速有序离开考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3、本次考试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需下载打印《考生健康承诺书》,如实申报个人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所有省外入(返)闻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主动配合落实第一落点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隔离管控等措施。对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以及7天内有本土疫情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区有外溢风险的县入闻返闻人员,3天居家健康监测,完成2次核酸检测;对7天内有其他省外无疫情县旅居史的,24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3天健康监测、有限活动。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之日算起”的规定,尽早合理安排行程,确保顺利参加面试。如有疑问,可拨打闻喜县疫情防控办电话(0359-8801978)进行咨询。

  5、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进入考点需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6、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面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

  附件:

  《闻喜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闻喜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闻喜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健康承诺书》

       《闻喜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闻喜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