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闻喜新闻

我县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排查摸底工作动员部署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09:14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8日,我县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排查摸底工作动员部署及培训会。副县长徐刘建参加。

  会议宣布了《闻喜县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农村集体经济“三资”管理“三清单”及《填报说明》进行解读。

  徐刘建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推进清廉村居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周密安排、责任到人,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确保“三清单”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严肃纪律,严格审核各类数据和情况材料,扎实有序推进排查摸底工作,为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筑牢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