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闻喜新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暨促进就业帮扶车间发展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10:21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6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暨促进就业帮扶车间发展视频会。副县长徐刘建参加。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逐项查漏补缺,拉网式、全覆盖排除风险隐患,筑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把支持帮扶车间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加强职业技能岗前和转岗培训,千方百计挖掘帮扶车间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增收潜力。要在责任上再压实,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政策宣传,通过严督实考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

  会后,徐刘建对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要做实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切实将符合条件的农户摸排出来,及时纳入监测帮扶;要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持续巩固提升“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水平,积极落实就业帮扶政策,促进群众就业,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新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