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归档专题>疫情防控(已归档)

省、市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相继召开 段慧刚、解更生在闻喜分会场参加

发布日期:2022-11-30 09:02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8日,省委第122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委第134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相继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专题会精神,坚持“早、快、准”要求,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加快推动社会面动态清零,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坚定不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县委书记段慧刚、县长解更生等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必须毫不动摇坚持总策略总方针,全面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以更加主动的态度和更加精准的举措,把该管住的重点风险管住、该落实的落实到位、该取消的坚决取消,确保方向不动摇、执行不走样,切实守牢守好山西阵地。要把滚动实现社会面清零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坚持分区施策、快封快解,用好隔离管控和核酸筛查等硬措施,全力提速提质提效,做到以快制快、赢得主动。

  会议强调,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持续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运行好“点对点”接返、重点地区信息推送等有效机制,持续做好入晋返晋有关人员风险防控和服务保障,通过扎实工作最大限度降低输入风险。要持续提升防控能力水平,对照国家标准做好资源力量储备,完善疫情防控全流程管理信息系统,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政策业务培训,确保防控工作提质提效。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对疫情走势的研判,精准把握防控政策,探索推广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切实增强防控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