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归档专题>疫情防控(已归档)

段慧刚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强调要以快制快迅速果断防控到位

发布日期:2022-12-02 09:09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30日,县委书记段慧刚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他强调,要立即做好平急转换,迅速进入应战状态,坚决细致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迅速有效处置好疫情燃点,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县长解更生参加并安排部署相关处置工作。

  会议研判部署了省外来闻阳性人员风险处置工作,听取了各工作专班流调、转运、消杀等措施落实情况汇报。段慧刚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理性清醒和高度警觉,迅速进入常态化“临战”状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

  段慧刚强调,当前的处置工作重点是响应要快,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流调要快、要准,用最短时间把所有风险人员全部排查清、管控住。抓住轨迹要清、密接要清、迅速管控三个关键,确保“应找尽找”“应隔尽隔”。管控要准,对涉疫暴露场所加大管控力度,确保风险人员足不出户管控到位。要适时开展流调溯源“回头看”工作,查漏补缺、切实消除隐患,最大限度把疫情传播风险控制在最小范围,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