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解更生为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日期:2022-12-08 10:01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6日,县长解更生为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授课。他号召学员及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项目招引方法,牢牢把握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着力创优项目发展服务环境,全方位推动闻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斌参加。

  授课中,解更生以《项目是推动发展的原动力》为题,从应该以怎样的眼光看待项目、以怎样的标准选择项目、以怎样的方法招引项目、以怎样的情怀服务项目、以怎样的理念狠抓项目、以怎样的机制推进项目六个方面深入剖析了项目建设的关键点和核心环节。他指出,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底盘支撑,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把项目抓得紧而又紧、牢而又牢、实而又实,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为抓手,做强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在项目建设中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夯实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以更大的项目和更多的投资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解更生强调,招引项目、建设项目要有方向、有标准、有要求。要在明晰自身基础的前提下,明确招引方向。要认真研究方式方法,做到未动先谋,信息灵通,敢于争抢,巧借外力,密切跟进,力促项目尽早签约落地。面对项目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必须用新视角来洞悉项目建设的新变化,用新思维来把握项目建设的新规律,用新理念来引领项目建设的新常态,不断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系统谋划力、整体把控力和操作执行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我县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全市的大局中去谋划思考,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每一项决策部署,都能在闻喜因地制宜精准落实。要让强化落实力成为自觉,让提高执行力成为习惯。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出竞进有为的新气场,干出让人点赞的新业绩,干出争先进位的新气象,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将全方位推动闻喜高质量发展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