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闻喜新闻

我县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部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09:31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6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部署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斌主持会议并宣读考核组分组名单。

  会议详细安排部署我县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并对考核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张文豪要求各考核组,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考核“方向标”意义,充分体现考核“展示台”作用,深刻理解考核“检测仪”功能;要突出关键、把握重点,充分发挥考核引领导向作用,通过“述、谈、考、评”等方式,加大对领导干部政治素质的考核力度严格考核程序和对工作实绩的考核;要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严格履职尽责,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确保年度考核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