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闻喜新闻

段慧刚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70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08:56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9日,县委书记段慧刚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70次常委会会议。会议审议了我县关于规范年度考核奖发放办法的意见;讨论了2022 年度县委班子工作总结和县委书记段慧刚同志 2022 年度个人述职报告;讨论了县委副书记、县长解更生同志 2022年度个人述职报告;讨论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事宜;听取了我县“三个一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听取了我县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实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相关案件;听取了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有关人事事宜汇报。

  段慧刚在讲话中指出,“三个一批”工作是省纪委监委在深刻审视全省基层监督治理现状的基础上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乡镇要进一步正视问题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化“交账”意识,拿出切实管用的硬招、实招,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持续加大党建引领、督办化解和以案促治力度,督促驻村专班切实发挥驻村帮扶作用,协调有关职能部门齐抓共管,凝聚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就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段慧刚强调,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监督贯穿始终,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强化监督统筹衔接、纪巡审联动,增强监督实效;认真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完善整改机制,夯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措施全部到位、成果有效运用。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精准追责问责,督促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分层分类开展党性、政德、家风教育,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要把反腐严抓到底,坚持党风党纪一起抓、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深入整治农村“三资”、工程建设、民生等领域腐败,坚决惩治“蝇贪”,铲除腐败土壤,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