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闻喜新闻

段慧刚、解更生会见万家寨水控集团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志亮一行

发布日期:2023-01-18 09:07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6日,县委书记段慧刚、县长解更生会见万家寨水控集团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志亮一行,双方就闻喜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县委副书记袁莉、副县长徐刘建参加。

  会谈中,双方就闻喜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展开深入讨论。当前我县规模以上集中供水工程标准偏低,部分饮水安全设施安装不到位。为进一步解决好群众安全用水问题,县委、县政府决定实施闻喜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项目计划投资4.3亿元,新建水处理厂1座,3.5万m³净水池一座,埋设各类供水管道326㎞,更新改造5万余户入户管网。当前,项目已通过可研,前期准备工作已到位,具备了进一步建设实施的各项条件。段慧刚、解更生等领导及与会人员围绕工程项目建设、规划目标任务展开务实磋商,并就下一步项目合作实施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段慧刚对郝志亮董事长一行到访闻喜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县近年集中供水发展情况及布局规划。他指出,我县地形地貌优势独特,有利于集中供水项目建设实施,同时伴随着小浪底引黄工程的顺利通水,下一步发展水利事业潜力巨大。闻喜与山西水工集团公司在发展上拥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务实合作力度,积极推动建立合作共赢长效机制,为闻喜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贡献力量。

  郝志亮介绍了山西水工的发展历程、行业优势、战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作为长期深耕水利工程行业的企业,公司将以此次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为开端,全面发挥自身在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等方面的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与闻喜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谱发展新篇,为地方民生保障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