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县政府文件

闻喜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县道路货物运输源头企业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6 09:28    来源: 闻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8211/2023-00065 发布时间 2023-03-16
发布机构 闻喜县人民政府 文号 闻政发〔2023〕3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闻政发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闻喜经开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治超工作,明确各乡镇、各单位在源头治超中的工作职责,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山西省治理道路货物运输源头超限超载办法》(省政府令第301号)和《山西省治理车辆非法超限超载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我县货运源头企业进行公示,更新调整后共计17家。

  各乡镇政府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章等有关规定做好源头治超工作。

  县交通局对县政府公示的源头单位的治超工作进行监督管理,对源头单位的违法超限超载行为进行查处。

  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等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做好源头治超相关工作。

  附件:闻喜县货运源头企业基本情况公示一览表

  闻喜县人民政府              

  2023年3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闻喜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县道路货物运输源头企业进行公示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