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动态

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四组在我县督导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4 22:00    来源: 闻喜县经济开发区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日至3日,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四组在我县督导相关工作。县委书记段慧刚,县长解更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豪,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耀东,副主任牛永鹏、高秀海、蔺效普,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牛俊彦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宏伟玻璃器皿有限公司、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开发区内部分企业、项目工地,县政务服务大厅等地,实地查看企业发展状况、项目进展情况,与企业家和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在优化营商环境、开发区建设上的工作举措和企业生产经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等情况。

    调研中,督导组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发展,紧盯要素保障、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各种要素资源加速聚集、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迸发。要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补齐短板弱项,抓住关键环节,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真正提升工作效能。要坚持科学梳理,提高服务效率,以市场主体、群众满意度为导向,优化审批流程,实行一次告知、一门受理、一次办结,做到网上办、就近办、帮代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深入研究政策,提升业务素质,各部门加强配合,整合资源,凝聚强大合力,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