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动态

闻喜经开区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份“守护国家安全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21:00    来源: 闻喜县经济开发区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4日,闻喜经开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守护国家安全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耀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牛永鹏、蔺效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内容,认真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缴纳4月份党费,做实党建“+”文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专章部署国家安全工作等重要内容,开展“文明祭扫、平安清明”活动倡导,争做文明祭扫的示范者、革除陋习的先行者、移风易俗的推进者。机关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学理论、学党史、学业务”、“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比能力、比奉献、比贡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薛耀东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主动担责,加强配合,在见行动、见成效上下更大功夫,确保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抓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通过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学出绝对忠诚,通过创新活动方式,激发党员活力,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让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研究,查找在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中的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